青海文旅人“游”青海为全省文化旅游全面复苏“暖场”

李欣

2020年03月27日08:52  来源:青海日报
 

从即日起,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青海文旅人“游”青海活动正式“启航”。此举将进一步提振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的信心,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为广大消费者传递安全的旅游信息、营造放心的旅游环境,为全省文化旅游全面复苏“暖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大局,主动担当,迅速行动,先后11次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暨厅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找准要害,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统筹谋划疫情防控和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出台支持政策、金融扶持、开通线上服务等措施,认认真真解决问题,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助推文旅市场回温复苏,取得了积极成效,呈现出“决策早,覆盖全、工作细、作风实、对策准、行动快”等特点,赢得了工作主动权,得到省领导高度肯定。

青海文旅人“游”青海活动以“大美青海 旅游净地”为活动主题,按照“带着问题去、带着困难去、带着落实去、带着服务去,送信心、送政策、送技能、送温暖”的原则,结合正在开展的万名干部下乡宣讲、“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等活动,全省文旅系统上下协同,先行先试,自发消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文旅人的贡献。

活动期间,同时开展青海文旅人“游”青海摄影和微视频拍摄,文艺团体进景区演艺,图书馆开展送书进景区、送书下乡等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整合全省文旅资源,向全省人民推出富有特色的、能够满足不同游客需求的省内游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包括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等。

活动至4月1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