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

乔欣

2020年03月26日08:51  来源:青海日报
 

3月25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西宁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马伟、高华、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5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张光荣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青海省实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非法猎捕、交易和食用野生动物的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海南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订)》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发行2020年第二批地方政府债券并相应调整收支预算的报告》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副省长匡湧,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蒙永山等列席会议。

会后,就地举行专题讲座第十一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加快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建设》。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