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步履轻

——泽库县开工复产掠影

公保安加 摄

2020年03月24日09:09  来源:青海日报
 

  ①泽库县瑞泽有机肥公司工人正在驾驶叉车,将一袋袋刚下生产线的有机肥码进仓库。

  ②在泽库县省级精准扶贫产业园区的卓木坭龙玛服装发展有限公司,工人们在专心赶制订制藏服。

  ③泽库县羊尕尔巴扎牛羊绒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人在精细加工原料。

  3月17日,走进泽库县瑞泽有机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在机械轰鸣的生产车间,十余名工人正在各自的工位忙得不可开交。每隔十分钟左右,就有工人驾驶叉车,将一袋袋刚下生产线的有机肥运出灌袋车间,码进仓库,3月1日复产后经过17天的奋战,瑞泽公司库存已经达到1000多吨。

  走进泽库县省级精准扶贫产业园,入驻园区的企业已基本全部顺利开工。在宽敞亮堂的厂房里,这些生产和经营民族手工艺品、民族服装、有机畜产品、特色文化等产业的企业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

  记者了解到,为减轻开工复产企业的生产经营压力,泽库县出台了减免半年房租、延期缴纳税款、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免征个人所得税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助力企业顺利实现开工复产。

  本报记者 公保安加 摄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