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32个县区调整出一般防控区

2020年03月19日12: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3月19日电(杨玥)3月19日,本网从青海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第十三场发布会获悉,青海省政府决定,自3月17日24时起,将西宁市湟源县、大通县,海东市互助县、平安区等32个县(市、区、行委)调整出一般防控区,在全面恢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同时做好常态防控工作。

青海省政府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表示,此次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输入传播风险可控的32个县(市、区、行委)调整出一般防控区,在全面恢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同时做好常态防控工作,并不意味着疫情拐点的到来,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有丝毫松懈。对于未调出一般防控区的13个县(市、区),仍要在全面做好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的同时,按照“两个不降低”的要求,以应急的状态,及时响应可能发生的疫情风险,适时开展科学评估工作,力争尽早调整为常态防控管理。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