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活动启动

赵静

2020年03月19日09:02  来源:青海日报
 

3月18日,记者从青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省人才交流中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承办的“青海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活动于3月18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和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动复工复产有关要求,进一步促进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面向全省有求职意向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以及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有退役军人用工需求企业推出的“不见面”“无接触”线上招聘、线上求职活动。

活动在青海人才市场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青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开设“青海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专栏。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可通过网址或手机登陆相关平台,查看岗位信息,参与招聘活动。活动时间从2020年3月18日至4月18日。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