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全民健身中心部分场馆恢复开放

王宥力

2020年03月19日08:58  来源:青海日报
 

记者3月18日从青海省体育局了解到,从当日开始青海省全民健身中心部分场馆恢复开放,喜欢锻炼的人们又可以走出家门享受户外锻炼带来的乐趣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开放的区域是西宁市南门体育场、人民公园健身场馆的羽毛球馆、室外篮球场、笼式足球场。各场馆均实行分时段开放,以此引导健身人群分时段、分散式锻炼,合理控制客流量。

记者在走访各场馆时看到,入口处醒目的地方张贴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资料和入场须知,每个场馆入口处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值守。据了解,各场馆在开放后严格入场要求,对入场人员实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体温正常且佩戴口罩方可入场。目前,全民健身中心严格控制日接待人数,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同时安排专人严格执行清洁消毒和卫生管理工作,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并在场所内设置了应急区域。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