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欢迎最美“逆行者”归来

2020年03月17日17:5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千万人的心,我省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奔赴湖北最前线,成为这场战役中最美“逆行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奔赴抗疫第一线,他们为爱逆行,用热血温暖寒冬,他们无惧疫情,用奉献救助生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役”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融化疫情“坚冰”。

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好转,我省支援武汉医疗队陆续回宁,3月17日下午,首批102名医护人员到达西宁市,并于当日下榻青海宾馆进行隔离。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为迎接抗“疫”英雄凯旋归来,缓解英雄们的思家之情,西宁城通公司主动申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组建了“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探亲保障车队”,公司保障车队在青海宾馆设立用车服务点,全天24小时在青海宾馆值班值守,为抗疫英雄的家属们提供义务用车服务,保障医护人员探望亲属。

“我报名!”“最美逆行者做出了这么大的贡献,我们作为公司的一份子,应该的......”城通公司广大驾驶员知道了这个消息后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报名人员超过百余名,他们用最朴素的方式向最美“逆行者”致敬。青海宾馆方面表示城通公司的此次“义举”彰显了国企的担当与责任,现场医护人员及家属纷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家乡人民的温情。

此时,还有很多很多的白衣战士正在岗位上奋战,我们相信有了这无数的志愿者、支持者,有了这无数牵挂、无私帮助,即便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也一定能迸发出抵御灾难的强大力量,如愿战胜疫情,“城通的士”将为他们提供最有力的用车保障。(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