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城北区建设局赴城西客运站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1日15:2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3月8日,西宁市城北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安排专人赴西宁城西客运站项目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人员一行听取了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现场防疫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已报备的疫情防控方案进行了检查,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所有报备人员须人证合一,建立健全“一人一档”资料。

对已报备疫情防控方案和人员现场进行检查核实;二是严格按依据项目复工指南要求结合整个接送路线所停靠服务区信息和人员情况,对制定的“点对点”接送接方案进一步补充完善,并向城北区建设局进行报备。

下一步,公司将结合建设局所提出的要求,在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项目现场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