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中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2020年03月11日10:1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安全通道堵塞?使用大功率暖风机?立即整改!3月8日以来,西宁市城中区安委会连续进行安排部署,对辖区宾馆、酒店安全隐患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期间,西宁市城中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体旅游科技局等部门组成综合检查组,对西宁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希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青海海悦酒店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商品库房内安全通道堵塞、室内消火栓标识不清、室内消火栓被遮挡、使用大功率立式暖风器、未建立酒精出入库台账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严格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自查力度,及时建立工作台账。

同时,为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西宁市城中区各部门、各单位第一时间采取行动,排查各隔离点住宿点情况,重点对危旧楼房、未经批准擅自拆墙动结构的建筑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各企业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特别是加强酒精存放处的安全管理。(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