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助力学校开学 关注师生防疫 彰显企业担当

2020年03月07日18:1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时入三月,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寒冬”即将过去,青海省内各家企业复工复产,各学校也紧锣密鼓准备开学。

3月6日,为助力海东市各级学校顺利复课、师生在上学上班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邮储银行海东市支行急学校之所急,在青海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对接海东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组织辖属乐都区支行、民和县支行、循化县支行、平安区支行及互助县支行分别在当地开展了防疫物资捐赠仪式,累计为当地教育系统捐赠了2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邮储银行的慷慨之举得到了海东市各县(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高度赞扬,肯定了邮储银行在困难时期勇于肩负社会责任的担当。下一步,这批捐赠口罩将由各县(区)及时分发到各所学校,并有效规范使用,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马海燕 李相萍)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