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春季中小学生“课前到书,人手一册”任务完成

李欣

2020年03月06日08:35  来源:青海日报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印刷发行周期变短的影响,2020年春季,青海省教材出版印刷发行单位在严格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研究制定“课前到书”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控和保障措施,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2020年全省春季中小学生教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工作任务。

  据了解,承印教材的印刷企业实施错峰上班、网上办公、倒班制等弹性工作制,做到教材印刷和防疫工作同频共振,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教材印刷工作任务。青海省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与各出版社联系,加紧教材的储运备货,并且积极与各地中小学校保持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学校状况,做到随时送书到校。截至目前,共发行包括“三科教材”在内的各类中小学教材912万册,发行总码洋6284万元,全部教材做到了送书到校,确保了全省86万中小学生的学习用书需求。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