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启动

董慧

2020年03月06日08:33  来源:青海日报
 

为提升2020年青海省“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实效,落实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要求、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劳动关系,帮助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工作岗位,省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联合青海省人才交流中心于3月5日-3月31日在青海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www.qhdpee.org.cn)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通过“线上”服务为广大残疾人和用工单位搭建平台。

招聘会大力推行线上服务,集中开展互联网招聘,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目前,共有8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近150个就业岗位。从3月5日起用人单位可登陆青海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并登陆,完善单位招聘信息。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用户登陆青海省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进行注册登陆,并完善个人信息,创建个人求职简历。

此次招聘会依托互联网大数据职能匹配技术,建立企业联动、信息畅通、资源共享、精准发力的招聘服务机制,完善线上智能匹配、线下精准对接的“互联网+”新型招聘服务模式,实现“一点登录、全平台查询”,“残疾人就业少跑腿”的就业服务模式。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