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政府与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3月04日13: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在全国上下奋力抗疫情保发展的关键时期,3月3日,格尔木市政府与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海西州委副书记、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格尔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山泉主持仪式并介绍格尔木市市情。

王勇对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青稞酒生产企业,也是西北地区白酒行业龙头。与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对于促进格尔木市农牧产业的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以及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秉承真诚合作的态度,进一步增进交流互信,落实好合作框架协议,尽快推动合作事宜落实落地。同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未来双方在更多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汪山泉指出,格尔木市被国家和省州赋予“五大定位”,拥有区域位置突出、自然资源富集、文旅资源丰富“三大优势”,与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发展,必将产生资源互惠、优势互补的优势叠加效应。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务实的举措、有效的行动,与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银会介绍公司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合作,相信双方能够进一步提升青稞产业经济附加值,探索出一条从种植到加工升值的产业新模式,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市委副书记史可庭,副市长李世科、赵文才、黄俊仁参加签约仪式。(来源:格尔木新闻网 王楠楠 宗布尔)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