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尽职责 热情服务暖人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夏都大街支行收到客户感谢信

2020年03月03日11:3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在防控疫情的重要关键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夏都大街支行毫不放松,全员坚守岗位,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2月29日,周末的一天,夏都大街支行的员工正在给客户打电话,询问客户最近身体状况,嘱咐疫情期间要加强防疫,就在这时87岁高龄的王爷爷夫妇前来支行送上一封感谢信,对夏都大街支行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夏都大街支行是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首家轻型化网点,温馨的环境、智能化的服务设施和亲切的金融服务让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赞不绝口。与普通银行相比,夏都大街支行具有特殊的网点环境,在没有高柜和防弹玻璃的阻隔下,工作人员与客户面对面直接交流,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和沟通。

送来感谢信的王爷爷说:“我是邮储银行夏都大街支行的老客户了,感谢邮储银行培养出这些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们,温馨的厅堂环境和细致真诚的服务让我们很舒心”。

据悉客户王爷爷老两口是公务员退休,育有三个优秀的子女,都居住生活在内地,王爷爷夫妇因已经适应了青海的气候和环境,一直没有离开青海,经常来夏都大街支行办理业务,而夏都大街支行的年轻人们通过真诚的服务赢得了老两口的信赖,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每次爷爷奶奶到网点办理业务,夏都大街支行的工作人员都会上门迎接,搀扶着两位老人坐在沙发上,对爷爷奶奶嘘寒问暖,唠家常聊心思并耐心的听取爷爷奶奶的金融需求。天冷了,他们会打电话让爷爷奶奶多添衣物,疫情期间,因夏都大街支行客流量小,全员再次认真的梳理了存量客户,对每一位客户做到疫情期间的关怀,并尽其所能,为急需的客户送上口罩和消毒用品。

在回访王爷爷的时候了解到王爷爷的女婿从内地返青,我行人员时刻对王爷爷进行关怀,告知疫情期间注意事项,确保老两口的身体健康。

夏都大街支行长康嘉宁说:“感谢信不仅意味着客户对我们银行服务的一份感谢,也意味着对工作的一份肯定,更是推动夏都大街支行发展的前进动力,夏都大街支行全员将戒骄戒躁,不断探索和优化轻型网点的服务流程和细节,继续加强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 王佳 王娟)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