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抗疫情 温情暖人心 

2020年02月28日17:4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以来,城通公司上下联动统一部署,公司全体职工及驾驶员凝聚一心、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和行业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奋战、全员参与、科学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司涌现出一大批感人事迹,印证了驾驶员们最真实的心声:“疫情当前,我们作为城通的士的驾驶员,有义务有责任献出一份力量,也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疫情防控战一定会打赢”。正是这种决心、这种信心,这种温馨构建了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良好工作局面,感人事迹催人泪目。我司青AD62088车辆驾驶员王忠贤将奋战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送到目的地后坚决不收取车资,他说,“你们医生很辛苦,这个时候坚持天天上班,我只能这样表达对你们的感谢”,多么简单朴实的话语,却表达出最真实淳朴的感情,也正是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温暖了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心。公司驾驶员在营运困难的情况下,自发向公司捐赠各类防疫物资,一名驾驶员将一个信封留在前台,信封中码放着有零有整的现金1000元及一封感谢信,那句:“公司好了大家才好,有时间去吃一顿饭吧,不要问我是谁。”让管理人员感动,随后,公司通过监控查实向驾驶员韩忠兴表示感谢并退还现金。驾驶员刘启君捐赠防护服15套、杨文亮捐赠医用口罩40只、叶发军捐赠牛奶、酸奶共29箱、马梅兰捐赠84消毒液100斤、贺啟财捐赠N95口罩30个、苏海明捐赠84消毒液20斤,一幕幕捐赠的场景让我们为之动情。

数不清的感动记心间!这正是中国的力量!时代的力量!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司“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抗疫联动下,在这些“力量”的推动下,公司将继续秉承“疫情在前方,我们在后方的”坚定信心去努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抗击疫情、切实维护和保障公司员工及全体驾驶员的自身安全,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