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高原飘酒香 青海互助青稞酒全面开复工

2020年02月23日17:4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作为扎根青藏地区的高原酒企,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营。据了解,青藏两地共3个酒厂已正式复工,青稞酒生产、市场开发、渠道铺设等各项工作进入运营状态。 

据悉,早在2月3日该公司第一批符合条件的员工已经到岗。为提供一个安全、无忧的办公环境,该公司专门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员工上班后,工作小组为大家发放了防疫口罩和高度原浆酒,同时每天都有值班人员测量到岗员工的体温并记录在册,确保公司及时掌握每位员工的身体状态。

在返程高峰期,该公司积极响应外地返岗人员可延迟复工、须隔离至少14天的政策,一方面安排外地员工在家远程办公,一方面邀请专家、学者直播讲课,对员工进行专业技能方面的培训,确保疫情结束后全体员工能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

据了解,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自开复工以来,已向海东市94个乡镇1000多个村子防控卡点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2万只,丁香面粉2355袋,75度青稞酒9026瓶,合计金额55万元,并向海东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目前,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已累计向青海、甘肃等战役一线的各群体赠送高度青稞酒46000瓶,用于一线工作人员的消毒杀菌。(来源: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