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 共命运 坚决落实防疫工作不松懈

2020年02月21日14:5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体员工始终坚持身处一线,全力开展充电设施消毒防疫和政策宣传工作,每天定时安排专人对充电枪把手、触摸屏、急停旋钮等用户高频接触部位开展全面消毒喷洒工作,现已对市区内8个重点充电站点累计完成消毒6851台次,科学有效的阻断了病毒通过充电过程相互传播的途径,保障了在疫情期间10526台次新能源电动车辆的充电服务。

在各充电站点及驾驶员、广大员工中注重疫情防控宣传,制作悬挂宣传横幅6条,粘贴宣传海报15张,通过QQ群、微信群发送防疫政策和科普知识26篇,转发各类防疫措施知识4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疫情宣传氛围,引导正确舆论方向,坚定了员工战胜疫情的信心,提高了疫情防控能力,助推了全市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上下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勇于担当,持之以恒,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把各级决策部署要求细化、硬化,切实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