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一线防控干部 夯实基层防疫基础

2020年02月17日16:4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月10日至11日,海西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建强同志前往青海西大门、海西最西边隅茫崖市税务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此次行程是邓建强同志连日奔波督导三市三县一行委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一站。短短几日,邓建强局长已经完成了对全州各地税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实地督查指导,并对年初税务工作正常运行进行了部署和推动。

  邓建强书记到达茫崖市税务局后,第一时间认真查看人员出入登记册、摸排登记台账,消毒、防护措施,防疫物资筹备,纳税服务工作和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茫崖市税务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税务干部。他叮嘱基层一线干部职工要在开展好各项税收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里、记在脑中,绝对不能麻痹大意。他指出,当前正值春节后期,人员流动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责任、严防严控。做好相关物资储备,切实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茫崖市气候环境恶劣,要做好自身的保暖御寒,切实保证好个人身体健康。

  在茫崖市税务局,邓建强同志查看了工作人员口罩佩戴情况,询问消毒液、测温仪、口罩等防护用品配备情况,检查办公区域消毒情况和大厅纳税人缴费人等外来人员登记测温等情况,了解每个干部的健康摸底登记和出行排查情况。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护工作的日常管理,落实疫情防护的相关规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一线人员的生命健康和身体健康,做到“防疫情,工作安全两不误”。

  督导期间,邓建强书记与茫崖市税务局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勉励基层一线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自信,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切实服务好我们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清除税务工作前进中的一切障碍。(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