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齐心战疫情 红色堡垒坚无摧

2020年02月17日16:3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月7日上午,泽库县税务局党支部委员也旦木来到了县委组织部,将一个写着“特殊党费”的信封递到了副部长角毛才让的手中,说到:“这是我们党支部全体党员昨天上交的特殊党费,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4名在职党员、7名预备党员、6名退休老党员共上交特殊党费8000元”。

疫情发生以来泽库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排查工作,及时排查外省返青干部及家属和武汉籍相关工作人员,做好人员的防疫和安全引导,安排党员干部负责疫情联络工作,加强疫情预防物资的储备,开展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厅、办公区消毒工作和防疫培训。

 

向县委组织部缴纳特殊党费

疫情当前,泽库县税务局勇担使命,党员干部带头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网站、张贴公告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向纳税人、缴费人告知疫情期间如何办税,疫情期间如何防控。纳税人,缴费人得知税务局推出了“非接触式”办税服务、2月份纳税申报期延长至24日,电子税务局和手机APP办税平台有专人负责指导后,纷纷表示“税务部门这些行之有效的措施,既预防了人员接触,疫情扩散的风险,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任务险重,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洗礼,关键时期,又一次检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泽库县税务局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团结一切力量,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以赴筑牢坚不可催的红色堡垒,坚决打赢此次“阻击战”。(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