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小故事”系列报道

坚守在一线的“战士”——海西文旅人

2020年02月15日22:2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新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身边有很多人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逆行”,他们不惧风险,毅然决然的坚守在防控第一线;他们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保护着家乡的人民。在寒冷的冬日,他们辛劳的身影,牵动着海西文旅的心,牵动着海西文旅志愿者们的心。

“疫情还在发展,奋战还要继续,越是困难越向前,疫情大敌当前,我们就应该站出来,为疫情抗击工作扎扎实实干点事。”海西国投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姿言说。

“按照早、中、晚饭这样搭配咋样?种类多,就能多吃一点,大家觉得呢?”海西文旅的志愿者们商量着怎样搭配慰问品才能让坚守在一线、为我们守护家乡的“战士”们,多吃一口,多补充一些能量。

早餐饼干、八宝粥、火腿肠、方便面、奶茶、卤蛋等食品被一份份的分装在爱心箱里。经过再三的检查核对,海西文旅的志愿者安心封箱,在箱子的正面郑重的贴上“此刻,我在柴达木,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的爱心语。

2月12日,金姿言带队的志愿者队伍一行驱车200多公里,将爱心慰问物资分别送抵德令哈市东出口收费站检查站、青海机场德令哈分公司、德令哈环卫处、都兰路社区疫情防控点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手上。

每到一处,海西文旅的志愿者们都向一线防控人员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嘱托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防护。

疫情防控工作还在进行中,海西文旅人将继续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秉持最朴素的期盼,只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共盼春暖花开!(来源:海西国投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