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是堡垒 党员做先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面前他用入党申请书诉说决心

2020年02月14日10:5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湟源县社会保险服务局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站到“逆行”的最前沿,在窗口、在服务站、在火车站临时接待点,处处起着模范带头作用。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陈文斌同志与单位其他5名同志一起,抽调到109国道佛尔崖检查服务站,担负起了守护湟源“东大门”的重任。冬夜漫漫,星光点点,卡点上悬挂的党旗如同一团温暖的火焰,夜里值守的陈文斌同志,写出了一份不同寻常的入党申请书。

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时候,陈文斌同志坚定地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检查站党员同志们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让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力量和党员坚定的品格,我从没有像现在一样那么迫切的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份入党申请书,就是我的决心”。陈文斌表示,他愿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愿意接受组织的考验,与其他坚守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党员一起,接受党组织的领导和统一调度,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