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首家防护口罩生产企业登记注册

董洁

2020年02月14日08:42  来源:青海日报
 

 2月11日,我省首家防护口罩生产企业——青海中道共赢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成功注册,此举填补了我省没有防护口罩生产企业的空白,对我省更好防控疫情将起到重要作用。

我省作出建设防护口罩生产企业的决定后,省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第一时间与投资方青海晶珠藏药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开启“绿色通道”,指定专人按照高效便捷服务的要求,指导申请人通过全程网上申请办理,迅速颁发营业执照。公司主要依托晶珠藏药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的生产车间和一线技术员,从事口罩、防护服、防护镜、劳保用品、医疗防护用品、卫生用品、医疗器械、无纺布、无纺布制品生产和销售。投入4条N95口罩生产线和1条一次性防护口罩生产线,预计将于2月17日投产,并尽快实现规模化生产。

同时,主动协调为公司刻制印章提供便利,主动跟进提供优质服务,并由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医疗器械监督部门形成合力,全力保障该公司“火线”投产运行。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