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连续3天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出院11例

2020年02月13日14:5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2月13日电(杨玥)本网从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获悉,2月13日青海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目前,青海新冠肺炎患者已连续3天治愈出院,确诊的18例患者已有11例出院,医疗救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此次出院的2名患者,马某,2月4日入院并于当日确诊;胡某某,2月5日入院并于当日确诊为二代感染病例。根据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修正版)》出院标准,经省级多学科专家评估,符合出院标准。两名患者出院后,根据属地化管理原则,患者马某某将由海北州卫生健康委接回海北州进行14天隔离,患者胡某某在西宁市完成14天隔离。

据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院长郗爱旗介绍,为做好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青海省分别抽调了青海省人民医院、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中多个学科共计15名省内权威专家,组成了青海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参与指导全程医疗救治工作。期间,集中会诊19次,实时了解患者病情变化,坚持中西医并重,实行综合施治。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