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75%浓度医用酒精日产量达50吨

钟倩

2020年02月13日08:44  来源:青海日报
 

2月12日,我省第二条医用酒精生产线在青海鸿基新醇能源有限公司投入生产,生产线可日产20吨75%浓度医用酒精,至此我省75%浓度医用酒精日产量达到50吨。

鸿基新醇能源有限公司根据我省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应急管理厅、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区的协调下,2月6日,第一条75%浓度医用酒精生产线投入生产,可日产75%浓度医用酒精30吨。2月12日,鸿基新醇能源有限公司再次引进日产20吨75%浓度医用酒精生产线。

据青海鸿基新醇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介绍,目前公司工人两班倒昼夜不停,全力保障全省医用酒精供应。所生产医用酒精将经过省工信厅统一调配,配送到全省各地,最大限度保障省内疫情防控消杀用品物资供应。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