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防控疫情 

2020年02月12日17:3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按照市委市政府、城投公司及城通公司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西宁城通交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

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及时制定、实施物业公司《各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措施》及《疫情节后防控工作方案》,对疫情期间各营业网点及公司办公场所疫情防护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同时,在市场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保障各营业网点口罩及消毒液使用,1月25日通过社会渠道收购及捐赠等形式多方筹集防护用品,为防疫工作提供了有效的物资保障。

公司所有员工众志成城,持续开展疫情防护工作。一是筑好各网点防护的第一道防线。针对营业网点多、人员流动性大的实际,安排公司管理人员投身到各停车场营业网点,每日对网点门卫岗亭、休息室、停车区域开展消毒清洁,并对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二是日均两次对城通公司办公室、卫生间等办公区域实施防疫消毒,严格摸排管控,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防控氛围。利用宣传栏、展板、宣传传单、微信工作群、横幅等宣传载体和实地讲解形式,全方位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制作横幅6条,宣传防护知识935人次。四是针对所辖小区差异化管理实际,制定出相应的防疫措施。1月26日,公司在疫情第一时间迅速反应,设立“外来人员登记处”,制作发放小区出入证,悬挂“杜绝外来车辆进入小区”警示牌,对出入人员实行体温测量,登记造册,通过一系列举措强化小区管理。工作人员为保障防疫工作开展,终日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全天候、分时段对车主、业主车辆、单元楼道、小区道路及停车区域实施全面消毒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业主筑起一道健康安全屏障。至今,疫情期间所辖小区未发生一例疑似或确诊病例,小区业主能够正常、有序生活,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业主的赞誉及辖区行政管理部门的肯定。

面对现阶段新的疫情防控局势,物业公司坚定“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目标,克服困难、统筹力量、逆行而上,脚踏实地为车主和业主的生活、出行建起牢不可破的新冠肺炎“防火墙”,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