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0年02月12日16: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过去的一个月里,始发于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全国进入了严峻的防控形势之中。即使疫情肆虐,城通公司出租车,电召车驾驶员及物业管理人员临危受命仍然勇往直前已经连续奋战18天,用大爱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2020年2月11日,公司党支部再次深入12个疫情防控一线区域,向所有一线员工致以慰问,衷心感谢他们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坚守岗位,不计个人得失,全力以赴地投入这场战役当中,舍小家为大家连续作战。

慰问过程中,党支部副书记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疫情期间各分子公司每日消毒杀菌清洁情况、各处停车场车辆进出入登记情况、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冲锋前线的出租车公司,电召公司及物业公司一线员工加油鼓劲,强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持续抓好落实,对科学防控、安全保障、规范坚守等工作提出细化要求,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做好个人防护,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防疫工作严字当头,严守,严控,严要求!防护自己,安全第一,唯有众志成城方能共克时艰,信心是最有效的疫苗!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全面防护,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文明出行持续做好保障。(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