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不松懈

2020年02月11日18:5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单位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全力为市区内新能源车辆提供充电保障。

敢担当作为。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上下齐心,积极主动的坚守一线,每日定时对公司所有运行的充电设施开展一次全覆盖消毒防控工作,快速形成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有利局面,有效的阻断了病毒通过充电过程相互传播的途径。

强化宣传教育。公司通过粘贴公告、悬挂横幅标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布权威信息,正确引导舆论方向,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严于履行职责。公司全体在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履行职责,协同运维技术人员,每日对所有运行的充电设备及供配电设施,进行全面、细致、不留死角的巡检巡查工作,及时解决设施设备发生的问题和故障,保证充电设施安全、平稳运行,满足了西宁市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

公司继续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的原则,全体员工一起,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