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青海邮储青年在行动

2020年02月06日17: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团委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志愿者协会号召,组织在全行开展了“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线上公益捐赠活动。

截至2月6日下午4时,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辖内11家一级支行,省分行营业部、营运中心,省分行机关共有705人参与捐款,占全行总人数的近70%,累计捐赠金额达79377元。当前活动仍在延续,全行不少老同志也积极参与了捐赠。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志愿者协会依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团委接到通知后,积极发挥各级团组织的力量,在机构内逐层逐级逐人,快速落实,快速组织。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团委书记黄长青表示,分行团委将继续号召和带领全行青年员工站好岗、尽好责、履好职,践行更加切实有效的“战疫”举措,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阻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更好的展现出邮储新青年的担当本色!(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毛雯芝)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