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战‘疫’——我们在一起”

青海文艺作品网络展播正式启动

2020年02月05日18: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2月5日电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青海人民的心,也牵动着青海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心。为进一步提振信心,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中共青海省委网信办、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人民网青海频道联合主办的“文艺战‘疫’——我们在一起”青海文艺作品网络展播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通过展示青海本土生动鲜活的文艺作品,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青海全省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党中央和青海省委号召,按照青海省委宣传部和青海省文联的统一安排部署,迅速开展抗击疫情主题文艺创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牺牲奉献,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强烈地激发了艺术家们为人民书写、为时代立传的创作热情,推出了一批反映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文学、戏剧、美术、书法、摄影、音乐、民间曲艺、影视等各文艺门类的优秀作品。

这些优秀作品将通过人民网和人民网青海频道PC端、手机端、微博、抖音等全媒体平台进行推送,记录和讲述青海抗击疫情的闪光瞬间、感人故事和奉献精神,共同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威!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