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青海时刻系列报道

战疫!玉树公安的20200202

2020年02月04日10: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00202是个千载一遇的对称日,逆流而上的坚定、义无反顾的守护、家人牵挂的泪光、温暖祝福的信息,风雪中、警灯亮,一个敬礼、一个眼神,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用镜头记录下了“20200202”玉树公安的样子。这一天,担当和坚守,无处不在!

2月2日晚,副州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文森通过召开微信视频会议的方式,联线各市县公安局负责人,州局政治部、办公室、督查、指挥情报等部门,及时汇总一天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玉树市公安局一举端掉三处赌博窝点,抓获40余人!玉树市公安局民辅警此时依然与全国公安一样,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一线 ,同时依法打击其他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环境。

2月2日夜晚,在海拔4200米,气温零下22摄氏度的杂多公安子曲河检查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尕松尼玛正结合微信视频会议上的要求与卡点民警、医务人员等讨论下一步工作方案。杂多公安将继续顶风冒雪、认真工作、越战越勇、精神百倍,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加倍努力!

疫情就是警情,疫情就是命令!面对疫情,曲麻莱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尕桑,政委阿刚,副局长马文胜带头深入各检查站开展工作。我们昂扬斗志,面对疫情我们绝不言退!

2月2日晚,在海拔近4600米的不冻泉检查站,执勤轮换民警在临时搭建的帐篷内取暖小憩。

2月2日晚,卫生健康部门的同志正为不冻泉检查站的执勤民警进行每天每天早晚各一次的体温检查。

20200202爱祖国,爱人民,我们将在这一难忘的时刻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将无私的爱奉献给党和国家,与疫情决战到底!——囊谦县公安局东坝派出所所长 郭青龙

勇担使命 不负韶华 疫情当前 责无旁贷!——囊谦县公安局吉曲派出所所长 扎西东周

疫情面前,警民同心!你们平安健康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治多县公安局治渠检查站民警格来才仁

曲麻莱公安局石门卡卡点民警在有限的条件下积极开展工作,为辖区千家万户的平安做好守卫!

在曲麻莱县麻多乡扎家村卡点,老所长俄金才仁以实际行动第一时间在卡点开展工作,践行着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

众志成城,警民齐心,战“疫”必胜!——囊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马国宝 (来源:三江源报)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