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文艺工作者捐赠18万元支援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3日16:3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面对严峻的疫情,青海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爱心捐款行动倡议书》,组织全省文艺界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截至2月3日,通过文联账户已捐款18万元,部分文艺家利用其他渠道进行了自行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省文联机关干部职工、省级文艺协会主席团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省文联倡议,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

中国美协会员、青海省美协副主席曹正海表示:“疫情防控关呼每一个人,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要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屈巧哲说:“我们虽不能前往一线,但我们的心始终和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紧密相连,祝福所有逆行的英雄们”。青海作协副主席、藏族作家江洋才让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八方支援,共克时艰。青海各族作家,肩负新时代赋予文学工作者的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传递爱心与力量”。

广大文艺工作者和艺术家纷纷表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有关工作人员舍生忘死,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文艺工作者要向这些英雄们看齐,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青海省文联)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