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保额256.2亿元!太平洋产险为青海4.2万医务人员捐赠新型冠状病毒专属保障保险

2020年01月29日14: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1月29日电(杨阳)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海广大医务人员始终牵动着太平洋财产保险青海分公司同志们的心。

为更好地保障医务人员及家属的人身安全,1月28日,太平洋产险青海分公司与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签署保险捐赠协议,为全省4.2万名医务工作者及家属提供每人保额61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专属保障保险,风险保障总额达256.2亿元。这份无形的保险犹如一件“防护服”,体现的是太平洋产险青海分公司与广大医务人员同舟共济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该专属保障包含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首次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导致身故,医务人员家属保障疾病身故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太平洋财产保险青海分公司总经理李稚林表示,公司高度关注此次疫情,迅速应对,紧急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和疫情专项服务团队,举全公司之力积极支持青海省委、省政府抗击疫情。“公司将以专业的保险产品和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为广大医务人员提供最坚实的守护,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