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树先进 再创佳绩促发展

城通公司营运车辆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驾驶员表彰大会

2020年01月20日17:4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新年伊始启新篇,不负韶华续华章。为更好的总结经验、树立典型、鼓舞干劲,推动西宁城通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0日,西宁城通公司举办了2019年度总结暨驾驶员表彰大会。西宁市交通治安分局、城投公司及公司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对上一年度营运车辆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公司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以城通的士“三文明”党建品牌为抓手,以打造人民满意的出租车公司为宗旨,以西宁市“创城”测评、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质量信誉考核评定为遵循,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公司的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维稳综治等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提升,营运车辆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意识也显著增强,为彰显“城通的士”品牌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大会对在全年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队长、安全标兵、优秀驾驶员共计54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与会领导做重要讲话,对城通公司一年来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在过去的一年,是“城通的士”营运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私家车、网约车数量的不断增多,城市道路运力超负荷承载,以及高峰交通期拥堵等不利因素,城通公司始终坚持以打造人民满意的出租车公司为宗旨,积极创新管理方式,谋划改善运作机制,圆满完成了公司防风险、稳经营、促转型、保安全、谋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这得益于公司党支部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干部职工的正确谋划,得益于营运车驾驶员不辞辛劳的付出,更得益于上级主管单位的政策指导。二是这次会议不仅是评优评先的表彰会,更是干事创业的誓师会,城通公司全体职工及驾驶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干事创业的斗志,勇担当、善作为,不断提升能力建设和服务水平。三是2020年的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城通公司要进一步强化车辆运营管理,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水平,促进企业稳步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服务,为西宁市基本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全力开创新时代幸福西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