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工作总结表彰会

张晓英

2020年01月20日08:49  来源:青海日报
 

1月18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之后,大会秘书处召开总结表彰会。会前,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看望慰问了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勇出席总结表彰会并讲话。会议宣读了省政协办公厅《关于表彰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优秀工作人员的决定》。

王晓勇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各环节,整个会议筹备工作起步早、基础牢,会议文件材料质量高、反响好,会议组织保障讲团结、重协作,会议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纪律严明、风清气正,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工作人员将办好这次会议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意识,紧盯目标任务,担当实干、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展现了良好素质和优良形象,各项会务组织保障工作落实落地,实现“零差错”。

王晓勇强调,本次会议明确了今年省政协工作目标和任务,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将迈上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动省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再鼓干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贡献。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