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组来青 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李洪占马兆红

何敏

2020年01月18日09:55  来源:青海日报
 

  关爱道德模范,礼敬有德之人。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组一行专程来我省帮扶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李洪占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马兆红,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送上慰问金和鲜花,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17日上午,慰问组来到西宁市城西区海晏路阳光华府小区看望慰问马兆红,转达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的亲切问候,与马兆红及家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她们家庭的生活情况,叮嘱她今后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勉励她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

  17日下午,慰问组赶到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蔡家堡乡后湾村,看望慰问李洪占,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李洪占老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更多的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当天是农历小年,适逢李洪占老人87岁生日,慰问组一行还为李洪占老人点亮生日蜡烛,唱起生日祝福歌,给老人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组在青期间,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进行了会见。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