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3日16:1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月12日下午,茫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茫崖民族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海西州政协副主席、芒崖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孔祥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海西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延永出席并讲话。全市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总结大会。芒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启忠同志主持会议。

孔祥辉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答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切实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担当实干,为茫崖“三个新城”“五大产业基地”建设注入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和全州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深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茫崖市委始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基本达到预期目的,初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句话的目标。同时,茫崖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思想政治受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积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深入进行清正廉洁教育,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受到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肯定和认可。

张启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坚决把党中央、省州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决策部署与茫崖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坚决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稳固茫崖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来源:中共茫崖市委宣传部 刘峰)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