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09日16:5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脱贫方略,加强扶贫同扶智相结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任务,以“帮扶到户?责任到人”的工作要求,让定点扶贫村建档立卡的16户贫困户过上一个愉快、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2020年1月8日上午,城通公司党支部书记戴渊涛同志带领部分党员深入定点扶贫村大通县桥头镇红河县村开展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须慰问品。

慰问活动中,城通公司党支部书记向红河县村贫困户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鼓励大家要通过自身的努力,靠勤劳致富,切实克服等、靠、要思想,进一步树立自强诚信感恩的理念。

随后,城通公司党员同村支委共同开展“迎新春 写对联”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迎新春、歌颂美好生活、鼓励勤劳致富等系列春联,为贫困户的生活增添了浓浓年味儿和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把贫困户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凝聚起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助力脱贫攻坚,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好,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给他们送去祝福,希望他们过上一个喜庆、祥和、吉庆、安康的热闹年。(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