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述责找差距 擘画宏图谋新篇

——城通公司召开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考评会

2020年01月09日16:3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依据城通公司《2019年考核评优实施方案》安排,1月8日下午,举行了2019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考评大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23人参加,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戴渊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层管理人员围绕公司中心任务和各部门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认真向大会进行述职,并对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重点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前瞻性的谋划。汇报中,大家用事实说话、拿数据证明,自亮家底、自揭其短,真正做到了年终对标述责找差距、擘画宏图谋新篇的积极作用。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2019年公司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活力下降和管理层变动频繁等不利因素影响,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公司全面建设有了较大提升,成绩来之不易。这离不开城投党委的坚强领导,更是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展望2020年,公司面临的风险挑战依然严峻,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公司中心任务、对表对标目标责任,紧扣西宁市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的整体脉络,一是要总结经验、认真查摆,逐项解决遗留问题;二是要研判分析、缜密谋划,严格制定工作计划。三是要干部带头、全体联动,扎实完成目标任务。他强调,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不断增强进取精神,把精力能力集中到能干事、会干事、善谋事、干对事、会共事上来,团结一致为公司改革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