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海品牌商品深圳推介展销活动启幕

谭梅

2020年01月06日09:14  来源:青海日报
 

1月5日,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青海省工商业联合会承办,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协办的“大美青海·绿色品牌”2020青海品牌商品深圳推介展销活动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花园城购物中心和壹方城盛大启幕。副省长刘涛出席。

本次推介会,组织省内42家特色知名农牧产品品牌企业,带着百余种高原特色的青稞、藜麦、牛羊肉等“营养、保健、绿色、富硒”有机生态稀缺优品,及青海特色酒类饮品和奶类饮品走进沿海城市深圳,推广青海特色商品。此次推介活动为期十天。

据悉,深圳市南山区花园城购物中心和壹方城是两处大型市中心商业区,也是广东国际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汇集了万余种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优特品牌产品,既是品质和多元主题的购物消费体验中心,又是商务合作的理想场所。

此次推介会,借助深圳市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为青海特色品牌商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市场搭建了一个展示形象、宣传品牌、拓展市场的平台,也必将为加强我省高原生态产品资源与深圳市场乃至国际市场对话和接轨,推动青海和深圳两省市交流合作,将青海绿色、有机、健康的品牌产品推向全国、全世界,实现青海与世界各地的互联互通、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