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2019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1月04日11:3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月2日上午,城投公司考核组在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明祥同志带领下莅临城通公司开展2019年度公司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并对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本次考核分领导班子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资料查阅四个环节进行。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城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戴渊涛同志作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并对城通公司领导班子经营业绩及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资料查阅环节,考核组对城通公司2019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通过此次考核,达到了查漏补缺的效果,进一步规范了城通公司各项工作流程,明确了公司2020年的发展方向。

城通公司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严格按照考核组要求,持续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抓主题教育、促检视整改活动持续推进,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强化大局意识、创新发展模式,继续推进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探索形成较为完善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体系,在新能源、电动车、低碳减排、绿色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超前谋划,为西宁市下一步全面推广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发挥“绿色践行者”的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公园城市,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做出新的贡献。(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