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宁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第47届元旦环城赛开幕式保电工作

2020年01月02日11:2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0年1月1日,第47届元旦环城赛开幕式在青海体育中心南门广场如期举行。为确保此次环城赛开幕式顺利举行,国网西宁供电公司组织“电靓夏都”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行动部署,确保开幕式期间电力供应充足、可靠。

据悉,元旦环城赛是西宁市一项传统的、参与人数较多的、从未间断的冬季群众性体育活动,是在全国近300个地级市当中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届数最多的品牌赛事。为保障开幕式期间电力供应充足可靠,国网西宁供电公司在开幕式期间增派值班人员和值班车辆,全面加强设备的巡视巡检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输电线路和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电网调度和设备运维管理,组织人员对辖区设备、线路开展特巡,及时消除缺陷,对开幕仪式现场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此次保电,该公司共出动人员4人次、出动应急保障车1辆、出动200千伏UPS应急电源保障车1台全程值守,确保开幕式期间电网稳定运行。

2019年,“电靓夏都”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融入“一优两高”、幸福西宁建设大局,以绝对服从、绝对执行、绝对可靠的标准,共圆满完成春节、全国两会、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绿电十五日”、70周年国庆等重要活动及节假日保电73次,共派出保电人员5074人次,应急电源车266台次,共敷设低压电缆11500米,保电天数达到230天。在所有重大保电任务中实现了“零差错、零失误、零跳闸、零投诉”的工作目标。(来源:国网西宁供电公司 李英魁)

(责编:王红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