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门源来一场冰雪浪漫之旅

滕继伦 马智尧

2020年01月02日09:56  来源:西海都市报
 

  2019年12月31日,青海省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门源)冬季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在西宁举行,门源回族自治县将在新年启动以“绿色、和谐、融合、创新”为主题的冰雪浪漫之旅。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门源)冬季文化旅游节期间,将在浩门镇小沙沟村及人工湖周边,按照区域大小制作特色各异的雪雕、冰雕,通过造型不同的雪雕、冰雕作品以及绚丽的夜景灯光秀,让群众和广大游客感受门源冬季美景的魅力。

  冬季文化旅游节期间,门源县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内容新颖丰富、文化内涵深厚、地方特色鲜明的文化活动盛宴,包括首届门源县“冰雪季·门源见”冰雪嘉年华活动、“乐享冰雪·畅游门源”冰雪狂欢节、门源县“冬之恋”冬季摄影大赛、“相逢在高处”青海·岗什卡2020年迎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我是攀登者”青海岗什卡攀登勇士争夺赛等系列活动,活动种类多样、时间安排周期较长,从2019年12月延伸至2020年3月。

(责编:陈明菊、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