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党性教育 现场教学点揭牌

何敏

2020年04月28日09:31  来源:青海日报
 

  日前,青海省委组织部、青海省委党校、青海省文联在“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馆举行“青海省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青海省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开始运行。

  据悉,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将在现有主题教育展馆的基础上,进一步改造提升,突出政治功能、教育功能、展示功能,体现开放性、交互性、创新性。青海省将把展馆打造成理想信念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梦想教育三个“教育高地”,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伟大梦想教育,使之成为青海全省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标杆和品牌;不断提升展馆管理运行和服务水平,丰富展馆展品,增强展陈效果,完善展馆功能;继续在深入挖掘新青海精神上下功夫,发挥展馆优势,进一步加强新青海精神研究,不断深化和放大新青海精神的内涵和外延,使新青海精神高地内容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厚重;积极推进网上展馆建设,开辟更多更广的宣传渠道,不断扩大新青海精神的影响力。

(责编:马建辉、杨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