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果洛

果洛久治:“理論+文藝” 讓宣講聲入人心

2024年03月20日15:0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今天的宣講舉辦的特別好,我們不僅看到了精彩的文藝表演,還學習了中央和省委一號文件精神和各類惠民利民政策。”3月19日上午,在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縣索乎日麻鄉寄宿制小學階梯教室參加集中宣講大會的牧民索華說道。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傳中央和省委一號文件精神,全力推動2024年“三農”重點工作落地落實,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在基層落地生根,縣委巡回宣講團11名理論宣講成員赴索乎日麻鄉開展百名干部下鄉“一學三促”理論巡講活動,通過接地氣、有熱氣、聚人氣的“理論+文藝”宣講形式,以歌曲、舞蹈等鮮活的群眾語言傳遞黨的聲音,展現群眾共創美好生活的願景,讓黨的創新理論宣講在基層活起來、火起來。

活動中還採取提問的方式,引導群眾說出參加理論宣講活動的體會感受,讓群眾對黨的各類惠民政策更加印象深刻、入腦入心。

此次宣講,各類政策涵蓋牧民群眾生活的方方面面,全面細致講解了中央和省委一號文件精神和惠民利民政策。“能夠通過自己的方式宣傳黨的好政策、好聲音,我覺得非常開心。接下來,我還會繼續參加基層宣講,把久治縣的經濟社會發展新風貌好好宣傳。”參加理論宣講的索智合說道。(來源:久治縣委宣傳部)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