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從青藏高原農副產品集散中心到餐桌 一顆菜經歷了幾道“關”?

2023年06月03日11:2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拍攝:楊啟紅 甘海瓊 陳明菊

制作:王姝宇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化隆7000“鳳凰”歸來 鄉愁變“火種”助力鄉村振興
  走進青海省海東市化隆回族自治縣群科鎮灘北村,一排排農家小洋樓鱗次櫛比。午后的村庄掩映在初夏的點點綠意中,太陽照得人睜不開眼,碧藍的天空下,村民馬二不都家的院子裡,小蔥剛剛冒出頭,一片生機﹔小洋樓內,碩大的落地窗,窗明幾淨,屋內的裝修,時尚大氣。…
青海省生態環境狀況等級以“良”為主
  人民網西寧6月2日電 (記者甘海瓊)6月2日青海省發布的《2022年青海省生態環境狀況公報》顯示,全省生態環境狀況等級以“良”為主,生態環境狀況總體保持穩定,三江源區、青海湖流域和祁連山等重點生態區生態系統格局、生態環境狀況保持穩定。 祁連山南麓江倉草原。…
第三屆中國(青海)國際生態博覽會將推出四場論壇及開放日活動
  人民網西寧6月2日電  (馬可欣)本網從青海省商務廳召開的媒體吹風會獲悉,第三屆中國(青海)國際生態博覽會(以下簡稱“生態博覽會”)將於6月15日至18日在青海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山東省將作為主賓省參會,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和黃南藏族自治州將作為主題州參會。 本屆生態博覽會以“實現生態產品價值 打造生態文明高地”為主題,分設青海國際會展中心A館、B館,還將推出“實現生態產品價值 打造生態文明高地”主旨論壇、2023生態文明國際交流合作論壇、電子商務綠色發展大會、科技創新支撐生態文明高地建設論壇及開放日活動,對全面展示青海生態建設成就,加強國際交流合作,進一步提升青海國際影響力具有重要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