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啟動“民營經濟政策宣傳月”活動

張曉英
2023年05月30日09:06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5月29日,2023年青海省“民營經濟政策宣傳月”活動在西寧市中心廣場啟動。

  今年的宣傳月活動以“凝聚共識謀發展、攜手建功新時代”為主題,結合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企業、進商(協)會,分三個階段開展。活動期間,由青海省委統戰部、青海省工商聯抽調機關干部、民營企業家、青海省內專家學者組成宣講團深入各企業、商(協)會進行宣講,教育引導民營經濟人士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宣傳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紓困政策措施,推動各類市場主體充分享受助企紓困政策,穩定企業生產經營。舉辦民營企業大講堂,邀請省內外知名專家學者通過線上、線下兩種形式宣講解讀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鼓勵支持民營經濟發展壯大的相關政策法規﹔開展政企對接座談會,了解企業發展困難,宣講政策、答疑解惑,更大力度促進“兩個健康”。

  活動現場,青海省民營經濟統戰工作協調小組暨聯席會議成員單位擺放政策宣傳展板、設立臨時政策咨詢服務台,發放政策宣傳資料,為民營經濟人士解答助企政策。“在全省民營經濟領域深入開展政策宣傳活動,進一步引導民營經濟人士准確理解‘兩個毫不動搖’‘三個沒有變’的深刻內涵和精神實質、提升民營企業和民營經濟人士對民營經濟發展相關政策的知曉率、幫助解決民營企業發展中的實際困難和問題,助推支持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省委統戰部有關負責同志介紹。

(責編:馬可欣、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