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海“五一”小長假成績單出爐!

陳晶
2023年05月05日18:4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今年“五一”假期,青海省接待游客261.2萬人次,實現旅游總收入11.78億元,分別恢復至2019年“五一”假期的146.9%和101.9%。青海旅游市場復蘇進程明顯加快,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勢平穩有序,消費市場呈現“供銷兩旺”態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青海“五一”小長假成績單吧!

(責編:陳晶、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五一”假期青海省接待游客261.2萬人次
  人民網西寧5月4日電 (甘海瓊)據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消息,“五一”假期,全省接待游客261.2萬人次,實現旅游總收入11.78億元,分別達到2022年“五一”假期的4.9和4.5倍﹔分別恢復至2019年“五一”假期的146.9%和101.9%。其中,納入重點監測的十大熱門景區(4家5A,6家4A)接待游客33.38萬人次,門票收入2222.82萬元,旅游車輛3.6萬輛﹔全省各級公共文化服務單位開展群眾文化活動186場次,服務群眾30萬人次。…
黃南尖扎舉辦首屆干部職工運動會
  “迎面走來的是由尖扎縣公安局組建的國旗護衛隊方陣,他們抬頭挺胸,高擎五星紅旗……”5月4日,“踔厲奮發新時代 全民健身向未來”尖扎縣慶“五一”迎“五四”首屆干部職工運動會在青海省黃南藏族自治州尖扎縣五彩神體育場舉行。來自全縣機關事業單位的近千名運動健兒,將在3天的比賽中進行六大類12個項目的角逐。…
露營、擺攤、騎行……西寧市民花樣過“五一”假期
  “五一”假期出游無疑是 近期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跨省出游、返鄉探親、擺攤逛街…… 市民們過假期的方式趨於多元 從網絡平台到街頭巷尾 擺攤藝術家已經逐漸佔領 大家討論話題的“高地” 不少年輕人都在假期開擺 唐道·637市集中攤主與游客交流。馬可欣攝 唐道·637新潮的攤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