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為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注入新動力

李欣
2023年02月01日09:13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海省政府黨組會議召開

吳曉軍主持

  1月30日,青海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吳曉軍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指示、致辭和中央有關會議精神,落實省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相關工作。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春節團拜會、視頻連線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檢查部隊戰備工作並慰問時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向拉美和加勒比國家共同體第七屆峰會的重要視頻致辭精神。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關心關懷、美好祝願和殷切囑托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激勵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意氣風發踏上新征程,為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注入新動力。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諄諄教誨和殷殷囑托,以實干勁頭謀新篇開新局,以真情實感保障和改善民生,以擴大開放拓展合作共贏空間,以軍政軍民團結助力強軍興軍,奮力實現新征程良好開局。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央通報精神。強調,黨的二十大后中央政治局召開的首次民主生活會,為全黨作出了表率、樹立了標杆,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認真對標對表中准確把握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堅定維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更加自覺地用實際行動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地貫徹落實黨中央方針政策、省委工作部署﹔在認真對標對表中不斷提高履職能力,積極擔當作為,強化系統觀念,弘揚優良作風,永葆清廉本色﹔在認真對標對表中高標准嚴要求開好省政府黨組班子民主生活會,認真查擺突出問題,深入具體進行黨性分析,嚴肅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堅決抓實問題整改,不斷增強凝聚力、戰斗力、向心力。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