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廣大網友,來和新任青海省委書記陳剛聊聊您的期盼

劉沛然
2023年01月09日11:27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日前,中共中央決定:陳剛同志任青海省委委員、常委、書記。任命消息發布后,不少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陳剛書記留言,反映自己的所思所盼,並為青海省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近年來,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網上群眾工作,將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群眾留言當作“送上門”的社情民意。青海省委堅持“逢留必摘、轉辦精准”的原則,起草了《人民網省委書記信箱網民留言辦理工作辦法(試行)》,明確規定了青海省各地各部門在處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工作時的受理范圍、職責任務、辦理流程及工作要求,確保了對群眾利益訴求既能及時回應,又能有效解決,積極推動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進一步提升。

您對青海高質量發展有何建議和期盼?歡迎通過“領導留言板”留言,為“六個現代化新青海”建設建言獻策!

↑↑↑點擊圖片,即可參與留言。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