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同仁330千伏變電站新建工程全站耐壓試驗順利通過

2022年12月26日11:5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2月26日電 (楊澤秋、王雪、蔣誠)“同仁330千伏變電站新建工程全站主變,高壓電抗器,全站HGIS設備耐壓、局放試驗全部完成,試驗合格。”近日,青海送變電公司高壓班組負責人宣布全站耐壓試驗一次性順利通過。同仁330千伏輸變電工程是2022年度青海電網重點工程,也是支撐黃南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引擎”,對“十四五”時期黃南地區新能源送出、促進新能源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為保証耐壓試驗一次性通過,公司從技術確認、生產裝配、質量管控、現場安裝四個維度扎實展開各項作業,按照“保安全、穩質量、促履約、細管理”的總要求開展電氣安裝作業,組織開展GIS安裝方案專題審查會,明確安裝過程質量管控措施,確保設備零缺陷進場,落實“線上+線下”雙重監督措施,實現現場安裝質量不低於場內安裝質量,確保工程進度快中有序,設備安裝量穩定可靠。

據悉,同仁330千伏變電站工程建成后將進一步滿足同仁地區負荷供電需求,有力提升黃南地區供電能力,堅強地區網架結構,滿足西成鐵路牽引站接入需求,讓黃南經濟社會發展電源保障更加可靠穩定,助力“山水黃南”綠色發展。

(責編:楊玥、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